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2023年12月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12-01     编辑:马品一     点击数:

2023年12月1日上午9点30分,光谱中心在商贸楼109会议室举办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此次答辩委员会主席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王振新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包括湖南大学袁林教授、深圳大学陈小强教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史文研究员、东北师范大学周明教授,答辩秘书由中心张子微副教授担任。此次答辩会还吸引了30余名相关领域的师生旁听。

在答辩会上,徐兰兰同学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从论文的书写规范、研究重点以及未来前景等各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提问,研究生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分别做出回答。

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徐兰兰同学的论文到了博士学位论文要求,建议学校授予相应学位。这场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学位论文答辩会全程录像录音,严谨规范、秩序井然。答辩结束后,徐兰兰同学与各位答辩委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二届分析化学晏湖青年论坛圆满召开
下一条:南京大学生命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鞠熀先教授应邀来我中心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