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2023年5月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5-30     编辑:马品一     点击数:

2023年5月30日上午8点30分,光谱中心在商贸楼109会议室举办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此次答辩委员会主席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王振新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包括东北师范大学周明教授、吉林大学张志权教授、李绪文教授、贾琼教授和我中心主任宋大千教授、孙颖教授,答辩秘书由中心张子微副教授担任。此次答辩会还吸引了五十余名相关领域的师生旁听。

在答辩会上,刘奕冰博士、熊芳芳博士、杨昊华硕士、汤丽硕士、柳晓敏硕士、李佳鑫硕士、刘佳宜硕士共7位研究生同学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仔细阅读答辩论文,从论文的书写规范、研究重点以及未来前景等各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提问,研究生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分别做出回答。

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7位研究生的论文分别达到了博士或硕士学位论文要求,建议学校授予相应学位。这场历时四个小时的学位论文答辩会全程录像录音,严谨规范、秩序井然。

答辩结束后,同学们与各位专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a4a3d69ee95e36b4c0d073718373023

上一条:《高等学校化学学报》期刊编辑部领导班子来我中心调研
下一条:《吉林新闻联播》报道我中心在创新型省份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